Friday, March 18, 2005

No Compromise

阿Sir真的很硬, 我們今天早上飛steep turn
接連做了近十來個, 左轉完換右轉,
完了以後再來幾個unusual attitude recovery
今天training area沒什麼雲, 太陽強烈的很
照得我的眼睛都快花了, 一直轉啊轉的
沒好一會兒功夫, 竟然飛了個1.7hr!
星巴克教官真的很精實, 眉頭都不皺一下~

回來作debrief的時候, 他覺得我飛的都還可以
可是他的標準 還是堅持要看到我有持續穩定的表現,
所以syllabus的項目竟然一個都不簽, 我傻眼了...
我跟他提到飛行時數帶來的壓力, 但是他很不以為然
他說道, 在他眼中飛行只有absolute standard,
yes or no, pass or fail, there's no compromise!

他堅持完全不管我們的時數是怎樣! 只在乎我有沒有飛好...
而他也認為我不該把這些壓力帶上天, 因為這樣飛不好
不過他也理解了我學習方式的步調還有節奏,
接下來我們還是要全力以赴, 看看究竟如何.

總之, 雖然飛完後心情很低落...
然而我的想法也有了些改變.

走到這邊, 班上的同學人人都已經歷了低潮,
有的人後來成功突破, 也有不少人還在苦苦掙扎...
很顯然地, 這樣的循環
並不會因為在離開阿德雷德的天空之後結束,
往後的日子, 無數的起起伏伏... 我們還是會繼續碰到
如果始終不能達到這樣的標準, 再好的教官放我一馬
我未來還是無法在天空存活.... 如果真的不適合,
至少飛的日子裡 全力以赴, 努力過了... 也不會再有遺憾
阿Sir的堅持不會動搖, 我只有飛的更好才能找到出口.

但是我希望最終我還是可以做到,
我想要充滿信心的在天空飛翔.

再苦, 還是要吞... 不是嗎?
我相信所有還在掙扎中的同學們,
我也相信我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