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05

塔台下的夜空

書也唸不怎麼進去, 覺也沒什麼睡的結果
自然而然就會變成一場災難了
這是我這兩天很深刻的體悟.

還好要感謝Miles夜裡陪我出去散散心, 聊聊天.
若不是他的鼓勵還有分享心情,
我想我很難打起精神來繼續抗戰, 堅持到底
他前一陣子也是在相同的處境還有危機下
承受身心巨大的壓力.... 而令我慚愧的是,
看在眼裡... 實在很想說些什麼給他打氣
可是低頭反觀自己, 我現在的處境又有什麼可說的呢?
(最令人開心的是他前天終於熬過去了!!)

Miles一直都飛的很好, 而讓我最敬佩他的原因
並不只是他長期以來的優異表現, 最重要的是
他的個性很成熟, 堅毅程度也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
此刻我的心情, 他是最能體會, 且有過之而無不及的了.

晚上他拉我出去.... 我們去塔台的下面看夜航的星空
沒想到這一聊, 竟然讓我放下心頭上的重擔,
難得睡了一夜好覺, 真的很感謝他!!.....
重拾心情, 有了很踏實而平靜的感受.....
飛行真是一件如此令人熱愛的事, 不管歷經起起落落
令我多次地遭遇挫折, 也重重地摔落谷底,
我還是不後悔, 也沒有怨尤....
不論如何, 我都還是會盡我所能的努力下去,
即使已是回家的ready queue裡呼之欲出的名單,
我還是會鼓起前所未有的勇氣, 往終點邁進

我不會放棄, 即使做的不完美,
我也會忘記昨日的挫折, 把每一個接下來該做的動作做好
沒有後悔或遺憾, 只留下對自己最真實的肯定....

4 Comments:

At 10:36 pm, Blogger Evan said...

我猜也知道你今天應該有心情寫日記了

 
At 2:1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機車~看夜空不找我喔 !! 下次記得找我一起去 !! 傳令兵吉米盧~~

 
At 9:5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來這裡沒失眠過..就不像是來受訓的了...
我前幾天也都只睡到四五點就自然醒..
而且一直作惡夢..
現在好一點了..
相信你也能熬過來.

小麥^^

 
At 2:3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學長加油啊..
想想我們那年在花師大專盃雙打..
那樣的氣勢與拼勁啊...

狂吼整個體育館~~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