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05

劇情, 急轉直下



為什麼來的這麼突然,
我也很錯愕.....
這幾天甚至連寫日記的心情也沒有.

星巴克教官今天開始起正式放長假,
只是我的日子不見輕鬆, 反而開始更加痛苦.
阿Sir臨走前又留著一張IF的紅單給我.

我真的是無話可說.... 也不想幫自己找藉口,
對於很多人來說似乎不成啥大問題的IF,
第一堂課我飛的還算可以, 他也覺得還不錯;
第二堂開始起就急轉直下, 在儀表數字中追逐得痛苦
我真的飛的很不理想.... 後來也是暈的厲害

進度這週卡著不動, 完全不如上週般的高時數狂飛
新版本的統計週報作出來, 這週幾乎可說是完全無進帳
Mr.Eng語重心長地提醒我, 再這樣下去不用他說
我該知道他要做的決定是什麼....
只能說覺得喘不過氣來.....
在這裡沒有什麼犯錯或是陷入低潮的權利與空間,
感覺就像是沒有任何外在輔助換氣工具的人在潛水...
只要不能每段時間浮上水面來呼吸, 很快地 就要溺斃....

新的教官人是不錯, 可是他現在手邊的學生有點多
對於我顯然沒有太多的心力可以瞭解我的狀態還有問題,
自己這幾天以來也陷入了極大的低落,
我覺得自己之前一直都飛的不錯, 也進入比較穩定的狀態了
現在內心卻充滿了問號....
更痛苦的是這種壓力又打破紀錄, 讓人吃也不是 睡也不是,
我只能對自己一再的失望, 莫非抗壓性這幾個字到頭來,
只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呵呵, 只能苦笑.... :p

無法入眠的夜讓人在床上蜷曲如蛹,
所謂的惡夢, 或許別人眼中讀來只是莞爾的花絮
真實的世界中, 卻時時刻刻拉扯著腦中的神經
我現在只需要可以放鬆的休息就好,
而不是閉上眼卻清醒到天亮.....



本文插圖感謝出自小布偶Blog提供, 參看他的心情日記(UTF-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