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05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作夢這種事真的很有意思....
沒有壓力的時候, 什麼奇奇怪怪的夢都有
多半醒來就忘了, 若是還記得起來什麼片段
了不起跟家人朋友聊聊笑笑, 馬上就忘了....

可是有些情境的夢會不定時出現, 而且場景總是一模一樣:

比方說, 在極昏暗的天色中被追逐, 拼命逃亡的感覺;
又像是坐在教室裡劃聯考的答案卡, 怎麼劃也劃不完
結束的鐘聲就響起來 (要不然就是劃錯, 一直狂擦卻來不及)
還有更可怕的情境
就是我正在考大學裡面最後被當的一科期末考, 結果不及格
全部的同學都走光了, 只留我下來再唸一學期........

醒來一身冷汗, 還會以為自己還在學生生活...
還好這些噩夢不常做, 不過我實在是印象再清晰也不過了.

後來開始接觸飛行前, 我的惡夢多出來一種新劇本
就是躺在床上往下狂墜, 在睡夢中我可以感覺到重力加速度,
一直掉啊掉的, 很刺激.... 所以難怪後來當我開始飛到stall
我突然覺得好親切.... 啊~~ 這個感覺以前我做夢夢到過啊!!
不過以前我的潛意識裡可不懂怎麼做recover...
現在我會壓機頭加full power了, 哇哈哈哈哈~ :D

最近我的惡夢多出一種, 就是看著前方出現runway number,
可是我飛機側著歪斜45度往前飄下去 (應該是說被吹過去)
什麼?! 這是側風circuit啊......

然後畫面中出現超大字幕: 「再來一圈!! 」


我靠~~

1 Comments:

At 12:05 am, Blogger MC said...

我最近也常作夢.
多半跟飛行有關..
同學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到覺得是自己不夠認真..所以要在夢裡補習...
所以囉..要少一點惡夢..就在白天多努力囉^^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