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05

與鐵漢共舞

今天再次出擊挑戰x-wind,
Mike也是箭在弦上, 抱著背水一戰的決心
跟著我和我老闆一起上天.

不過今天早上真的也是令人捏一把冷汗
在地上taxi的時候我們飛機(YTC)的intercom就已經很不對勁
等到起飛之後通訊變的越來越不清楚
有嚴重的雜音還有通訊失真, 連彼此的機上對話都聽不清楚
(最後什麼都聽不見, 我只能看到星巴克教官的嘴型!!)
radio call也是完全無法送出, 情況變的很嚴重
才飛第二圈阿Sir馬上就做full stop... 降落地面取消...
communication failure真的是非同小可,
還好今天有教官在場, 不然可能會變成一場驚魂記!!

下午換Mike上場, 而我的班也於是調到傍晚,
所以我就先上去跟坐Mike的backseat預習;
只是今天實在是命運乖桀, 本場circuit的亂流十分嚴重,
Mike飛的十分辛苦, 一點也不輕鬆....
我老闆的標準原本就已經是夠tough了,
再加上對於我們狀態的consistency又是超高標準的要求,
一圈又一圈, 最後Mike整整飛了十四圈!!
打破了目前所有人練circuit的圈數(一般七八圈就差不多了!!)
飛了將近兩個小時, 我也開始有點受不了了... 開始暈眩起來
可是強忍著不敢出聲, 因為Mike很可能下一圈就可以放了,
千萬要熬到他放了為止, 不能提早就這麼回去了呀!

可是最終阿Sir還是沒有放他, 看得我在後面如坐針氈.......
只能說... 他真的是太硬了, 真的太硬了... :~
BAE的世紀大鐵板也不過如此, 再也沒有比他更像鐵漢的教官
燒時數像喝開水一樣, x-wind technique恨鐵不成鋼啊!

最後我的班還是取消了... 沒飛到也許是件好事,
至少今天有很多可以仔細想想 或是再提醒自己留意的地方
again, what a bloody sortie!

累到不行, 不過今天最讓人開心的消息
莫過於Lucas& Cedric都順利通過GFPT了... :)
而且今天盧卡斯的際遇真的是有夠經典,
等他有空自己寫成篇紀實, 再跟大家分享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