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05

我的新教官是黃秋生?!!

 

這週起又換新教官了.... 今天一大清早起生效!!

早上正要離開寢室的時候 突然房間燈光一閃
結果"啪"的一聲就全部斷電了!!
本來我還以為是我們unit跳電, 結果一出門沒想到...
是整個Parafield Airport都停電了! 這下可慘了,
八點多了塔台正要開始上班, 沒電就完全無法運作
就要進入延長MBZ的狀態了.....
整個學校教官辦公室都是暗的, 結果我在陽台旁的休息室
終於看到我的新教官在那裡"借光"翻我的檔案夾...

一看可真讓我倒抽一口氣, 哇靠!! 真像黃秋生啊~~~

這位新教官叫做Daniel Stubbs, 才剛到學校幾個禮拜而已
因為Mr.Stubbs唸起來快一點很像Starbucks,
所以大家私下都叫他星巴克教官 (不知道他喝咖啡嘛??)
據聞班上已經有一兩個同學跟他做check時飛過幾趟,
他人非常nice, 可是個性十分謹慎小心,
而我的同學們因為之前出了一點小包, 所以也就fail了~ @.@
我也做好心理準備, 好日子結束... 只能把皮繃緊點啦!

不過跟他聊天之後發現他人還蠻輕切的,
而且可能是因為他手上目前暫時沒別的學生,
他對我接下來要飛的課程項目非常積極,
(已經到讓我有點受驚的地步了....)
今天早上排兩班, 星期三也是...(他還想再加個cct solo)
星期五也兩班, 然後他微笑問我... 星期六你也可以飛吧?

ye..yeah, yes... sir, no problem!~ -__-"
太扯啦... 這個教官不知道是對我太有信心了,
還是跟我還沒熟? 照這種排法.... 如果沒有天氣因素,
最晚下星期, 我大概所有M2的科目就要飛完了...
壓力只能用爆增來形容..... 也好... 衝衝衝吧!!

而且他真的是超精實, 要我從現在開始跟他飛的每一班,
TB-10的各種performance chart都要畫好備妥,
連ATIS都要自己製作專門的表格, 飛行前作登錄.

這樣子做, 才比較professinal, 他這麼說.

天啊... 這下真的好玩了!!!

(待續....)

2 Comments:

At 5:37 pm, Anonymous charch said...

哈~~
改天貼一下新教官的照片嘛
那學長你就是陳有仁囉.. Orz

 
At 10:01 pm, Blogger Daniel said...

我不是陳有仁, 我是快成仁了....
今天菊花開了啊!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