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8, 2005

"Well done!", he said.

福特今天終於結束假期回來了...

早上十點我就趕著去見他, 稍作Briefing之後
我們就上去飛了... 我等著這刻已經好久了.
但是可能是因為隔了一段時間的關係吧,
今天早上飛的不是很好, final的時候路線一直不太穩
上上下下的, 而且一忙著修正方向,高度, 還有監控速度
confirm radio call就漏了...

福特說, 我們下午再看看有沒有空暇可排
如果有...我們再上去飛一班看看.... 壓力真大啊...
我跟Mike, Lucas中午在客廳聊了一下
他們倒是一語點醒夢中人, 提醒了我final上下會跑
一定是trim的不夠好, (若是能到定位, 只要修正方向就好)
福特是一個很注重trim基本功的人
我想這就是他期待所能看到我的進步吧!

抱著嚐試的希望 下午又回到機棚, 可是側風卻開始有點大了.
福老爹跟我說了他的疑慮, 也想了又想, 最後轉頭問我:
"Young boy, will you make it a shot?"

我說, 我要!! 雖然天氣有一點不穩定,
如果不怎麼好飛...飛壞了, 下來了時間還是要照算的...
可是我最近的飛時數已經夠少了, 這是一個賭博, isn't it?
於是, 我們就上去了...

這趟我滿腦子一直在注意之前錯誤的地方, 飛的小心翼翼
最後的final trim完了以後, 也不時地檢查path高低
還有留心塔台和我的通話....
降落的整條路線終於逐漸順了起來, 也不再亂飄了!
飛完debrief的時候, Mr.Ford很高興地對我說:
"Well done! Daniel!" 這一趟帶點碰運氣的飛行,
他認為飛的很值得 有代價. 因為這一班有了很大的突破.

然而, 時間不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