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05

PUB3的電推刀和剃頭師傅們

在這個什麼都貴的地方,
在中國城剪一次頭髮要$17,8元跑不掉...
學校有為義大利媽媽以每次$7的代價幫大家剪頭髮
可是要及早預約, 時段滿了還沒有呢~
我一月中的時候剪過一次, 只能說差強人意... 唉唉...

澳洲人都不太會推後面的頭髮, 剪完怎麼看就是很彆扭.
這也是自從我來這邊後到現在, 都不想拍自己照片的原因
只能說....真的不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的

話說回來.... 我想也沒想過, 人生第一次
給non-profit團體剃頭的體驗....就在今天獻給PUB3了
由Eric&Evan共同操刀, 一人剪左半邊, 另一人右半邊...
能不能看嘛....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咳... 再笑嘛....)

但是至少可以確定的是, Eric因為沒辦法幫自己剪
所以要Evan好好練一練, 將來才有機會派上用場
像我這樣的練習對象, 當然是多多益善啦~
而如今我的心境也是如同行屍走肉....整個人也豁出去了
要殺要剮隨他們了....
在浴室約莫剪了快一個小時, 也被蚊子叮的差不多了
終於剪完了..... 沒想到還不錯(以$2的代價而言算值得了!...)
Carrol看了以後也直說好看...

在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不必大老遠地進城
節省了不少時間, 也算了一樁心事....
感謝Unit3的那把 已經有點沒力的電推刀
還有它的剃頭師傅們.....

我已經發願 如果真的能solo之後,
要贊助一把新的電推刀... 讓他們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就看我們有沒有這個福氣了!!....



後記:


沒多久, Pub3的師傅們又班師前往Unit16操刀了...
是的, 飛行員都是不怕死的啊!~
Richard: (驚)你們這群人在我們家浴室搞什麼~
Lucas: 呀~ 原來不小心剪出來的洞, 是不能補的啊?
Eric: 沒差啊.. 那這邊也多剪一點, 就可以對稱了...
Evan: 我佛慈悲, 我不下地獄, 誰下地獄.... 閉一下眼睛就忍過去了,反正我剪Eric的時候也快到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