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1, 2005

Cedric solo啦!!!

今天是二月的第一天,
我相信也會是Cedric永遠的單飛紀念日!!...

就在今天早晨Cedric衝上天際, 除破之前所有的難關考驗
繼Peter之後成為我們寢室的第二個完成solo壯舉的英雄! :)
(尤其是從超愛碎碎念的Mr.嘎夾的手中拿到的滋味, 我想更是一般人難以體會的吧.....)
Cedric實在是一個個性溫和又好相處的人,
正所謂天下的好男人都已經死會, 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p
一路上從ground school Cedric坐在我旁邊開始,
一直到經歷了各種高低起伏, 一起彼此打氣要一起跳水...
這一刻終於來臨了! 真是打從內心為他喝采高興啊!!


Cedric 的solo機YTW - 勇者的威士忌!!

令他又愛又恨的嘎夾!

中午開始側風越來越強... 接著的飛班全部都取消了
不知道明天能不能飛?... 等我吧, Cedric... 我會來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