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05

許我一個可以飛的好天氣啊



今天是星期三, 可是卻沒得飛. :(
因為排不出教官還有飛班...
但是大媽還是要我隨時待命, 看看情況.

感冒的症狀越來越明顯了, 一直咳不停...
中午我在床上趴了一下, 迷迷糊糊地昏睡過去
突然聽到廣播在叫我的名字, 本來還以為是作夢...
結果Cedric也跑來叫我, 難道是有飛機了嗎??
我整個人跳起來穿好衣服 帶著headset狂奔到ops....

果然~ Mr.Capps笑瞇瞇地在那裡等著我, YTL空出來了!!
可是他也跟我說了他的擔心, 因為crosswind越來越大了...
從原本的8kts已經逐漸變成up to 12kts.... 可能不適合放,
雖然有飛機了....可是天氣似乎不太樂觀
不管了~ 反正先去做pre-flight, 一邊看著情況吧~
去停機坪的路上碰到了回來的Michael & Steven
他們都用力地跟我握了握手, 為我打氣加油.....
真的是只差一點了...... 不是嗎??

只見風越來越大... windsock已經整個歪向跑道側面了
其實今天的天氣除了側風以外, 其他部分的很棒了.....
天啊 真的好事多磨吧?!.....

等了一段時間, 最後 Capps還是通知我飛行取消
於是只得又把繩索綁了回去......

這就是命運吧? 說不出話來, 我不太有感覺了....
只能盡人事 聽天命吧.....



大部份的時候, Parafield都是這樣的好天氣...
可是畢竟人算還是不如天算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