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05

告別福特

I screwed it up today...

可能是因為上次的突破, Mr.Ford跟我都滿心的期待
這次可以飛的更好....
不知怎麼的, 原本應該感到高興與期待的,
我的心情卻一點也輕鬆不起來.

今天剛開始飛的時候 準備要flare的時候,
又有點開始要坐氣球的現象, 眼看就要飄起來了
我有點緊張輕輕推了一下, 又是一個重落地....
雖然福特沒有說什麼, 不過我看的出來他蠻擔心的...
儘管接著幾圈有比較好些了... 可是今天飛的不如預期

他安慰我說 不錯, 今天還是有一些進步...
但是... 時數的壓力不得不讓他也堆滿愁容,
很誠實地對我說, 他覺得有些不妙....
眼看已經將滿19小時, 進步的速度還是不夠讓他覺得
可以安心讓我放一個安全的solo......
他不得不把我轉給Mrs.Smart做assessment flight.

我聽了很痛苦... 他對我實在是很慈祥又很有耐心
這麼好的一個教官都得要對我撤退了... 唉... 很難過
是我對自己真的很失望... 沒有達到他的期望吧?
福老爹對我蠻照顧的, 他知道我是我們班年紀最小的
還鼓勵我說 我比他最小的小孩還小一點,
我自己的感覺是除了飛行以外, 我們相處的還蠻開心的.
他一直安慰我說, 別難過, 要我別想太多.
"Let's always keep in touch.", he said.

我回憶起跟他飛的第一班的時候, 他一邊trim完,
一邊微笑著放開雙手飛, 用一根手指轉彎,
要我放輕鬆仔細看他怎麼飛的情景.....

只覺得鼻頭一陣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