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5, 2005

屋漏偏逢連夜雨


Cloudy Sky

Parafield這裡一向都是好到不行的天氣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熱爆了......)

不知道為什麼.....從前幾天前開始起,
天氣就開始變的很糟糕.... :(
先是雲又低又濃, 視線很不好...
接著又是很強的cross wind, 甚至前兩次我人都已在飛機前
pre-flight check都做完了, 繩索也都已經解開了,
正要爬上飛機的時候, 教官都臨時無奈地喊停, 取消飛行...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呢.............
眼看很多同學都已經陸續放完了... 也只能望著天空乾瞪眼.
心情說不沉重.... 真的是騙人的~ :(

Mr.Eng前兩天飛回新加坡去過年假了, 要三個星期才會回來
所以目前我跟Mr. Ford一起飛.... 偏偏他老人家也在這兩天
放之前未休的年假, 渡假去了.....
算一算等到下次我摸到飛機, 已經是一週多的事了.

更扯的是... 前天下午在房間裡, 窗外一陣一陣下著雨
突然聽到聲音越大越大, 往外一看...
哇~ 不得了!! 雨滴打到地上怎麼開始滾了起來?!
原來竟然下了像米粒般一樣大的冰雹......
雖然時間很短...也來不及用相機拍起來....
可是也真的是讓人吃了一驚, 到底這裡是怎樣的鬼天氣啊?!
(飛行要面對的劇烈的炙陽, 狂風烏雲暴雨...還有冰雹,
在這兒的小小世界全到齊了..... )

偏偏更倒楣的是, 網路因為更換上游ISP, 也斷了....
連上網都得去用別人房間的電腦來打....
不能飛.... 這幾天只能在房間裡悶的發慌....
作夢常常會夢到外面在廣播, 要我待命趕快去報到要起飛

真的是很難熬的時刻....
只是....這樣身心煎熬的時刻才剛開始.....

我....真的不想放假......



mental wall-instrumen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