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05

陰天

今天早上一陣陰雨綿綿, 氣象說是storm...
可是感覺雨勢不大 也沒什麼風,
不過炙熱的天氣暫時是舒緩多了.

被Eng一把抓上飛機...還是繼續漫長的練習

從downwind開始turn base 就是我弱點的開始
一個成功的base turn完了以後, 高度, 速度都會到定位
只需要持續地monitoring適度微調 維持80kts的姿態就好
可以花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跑道, 準備turning final
可是我的base & final高度就是起伏不定,

掃描runway threshold還有ASI的往返速度遠不讓Eng滿意

老實說... 前幾趟我真的覺得如果放我一個人飛
landing我大概會摔在跑道上吧...
或是無止盡地go around下不來...(直到油料耗盡為止吧...?)

現在我覺得pattern有了 也有信心可以回到地面上了
可是忽高忽低的path, 還有不夠讓教官放心的aiming judgement, 所以我又虛增了兩個多小時... .
現在的生活 每天都在向上挑戰試探自己對壓力的上限
今天的心情就向天空一樣的陰沉

但是, 我不會give up的....

1 Comments:

At 4:34 pm, Blogger LUCAS said...

如果放我一個人飛
landing我大概會摔在跑道上吧...
或是無止盡地go around下不來...(直到油料耗盡為止吧...?)
------------------------------------------
上面這段話也是我的心聲啊,真是太貼切了!!

>_<~~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