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05

1/31, The Day Belongs to Mike!!


Mike solo with YTE!!

Let's call it the day belongs to Mike!!

小麥(Mike)是我這邊要好的朋友之一.
我們和Chris從第一天在航醫中心開始體檢認識,
一直到現在終於在Adelaide的藍天下飛行,
我從他身上學到了很多... 不只是飛行,
還有開朗樂觀的那種精神.

小麥算起來可是我的學長咧, 開玩笑....
憲兵中尉輔導長哪!~~
(這邊的培訓學員大概沒有比他更夠力的了...)
所以不論是按官階... 還是人之倫常,
當我快不行的時候都是找他來輔導我的, 優吧!

與其說阿根廷牛排的威力發酵了
不如說是不懈的練習, 加上睽違已久的手感
終於在今天帶給他最大的回報囉...

Congratulations, Mike!!!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